【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all叶】说起那个退役以后去当军官的大神 02

最近真的好忙
抱歉来晚了 @Sexy.叶
oocoocooc
双叶发糖
开始

        联盟的微博在放出了一张叶修的照片以后便彻底销声匿迹,无论一众粉丝和职业选手如何呼唤,就是没有一点动静。
        也就是在这样抓心挠肺的好奇当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都来了吗?”喻文州作为国家队队长,拿着点名单站在大巴的走廊上问。
        “都来了。”王杰希点头,复又耸肩,“除了叶修前辈。”
        没错,国家队的一众汉子在看完叶修诱人禁欲的军装照以后,从某种意义上可谓是对活动盼星星盼月亮。但是事实到头来给了他们沉重的打击。
        他喵的说好的军装禁欲系修修呢!
        联盟你言而无信!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他居然溜号了!联盟不是说老叶回来的吗!难道那照片不是老叶诶不可能啊除了老叶谁还能笑出那样嘲讽的弧度!”黄少天自从发现集合的大巴上面没有叶修的身影,唠唠叨叨就再没停过。
        而此时的叶修,正坐在一个看上去像是办公室一样地地方,饶有兴致地和座位上那个肩负两杠四星的男人看着面前的屏幕。
        那上面赫然是国家队众人在大巴上表现的实时转播。
        恐怕车上的宅男宅女们做梦也想不到,这车上的窃听装置和微型摄像头有多么先进。
        “啧啧啧,真不知道他们在知道你是来干嘛的以后还能不能摆出这么一副猴急着想见你的嘴脸。”坐在座位上的男人撇撇嘴,似乎对他们的表现有些不爽。
        “那说明哥的魅力大,懂不?”叶修一样也是身着军装,肩上的一杠三星的上尉比起比起座位上的那位大校来讲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是啊,你魅力太大了,我的情敌已经要多到突破天际了都。座位上的男人默默腹诽。
        在这里,我们先给人还没到就和总教官成为了情敌的国家队队员们点上一个连的蜡烛。

        终于,联盟的众人在下午一点——也就是太阳最为毒辣的时候,抵达了训练场。
        当张佳乐第一个自告奋勇走下大巴的时候,差点被铺面而来的热浪给拍会车上。
        这也太热了!
        国家队众人看着被太阳烤成铁板的塑胶跑道,深觉自己就是那上面等着被煎熟的鱿鱼。
        “所有人,来这里集合!”已经等了一段时间的教官适时刷了一把存在感,将这些选手们从大巴的影子的拖了出来,彻底暴露在热辣的太阳底下。
        选手们一看就连旁边的摄像师都已经就位开始拍摄,知道联盟完全没给他们安排休息的时间,这是要立刻开始训练的节奏。
        十几个人过去排排站好,等着教官讲话。
        教官不动,瞪了他们一眼。
        肖时钦立刻递了个眼色给李轩,李轩伸手就把旁边站歪的孙翔拉回来。
        那方脸的教官这才皱着眉头开口:“我叫沈奇,是你们的体能教官,你们接下来在这里的一个月训练的体能项目都由我负责。”
        “我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但要我抓到偷懒的……就自己看着办!听明白没有?”
        “明白了。”选手们答。
        “听明白没有!”
        “……明白了!”
         沈奇环视他们一圈,半晌才勉强点了点头:“行了,大操场一人二十圈,然后解散回去放行李吧。”
        ??!!
        你说啥?!
        望着那四百米的大操场,就连一向有晨跑习惯的张新杰表情也有点崩裂。
        八公里……这炎炎夏日连阵小风都没有。
        他早上晨跑一般多少路程来着?两公里?
        且不说选手们如何哀怨如何拖着步子上跑道。那边的沈奇和负责监督的联盟工作人员点头示意了一下便从一边的小门离开了大操场。
        走出去没几步,在一个拐弯口就遇到了正叼着一根烟,眯着眼斜靠在阴影里的叶修:“哟。”
        沈奇见了,立刻双腿并拢左手贴紧裤缝右手行了个标准的军礼:“上尉!”
        叶修挥挥手示意他不用那么正儿八经的,转过头来问:“他们表现怎么样?”
        沈奇抽抽嘴角:“比你刚回来的时候差远了。”
        叶修叼着烟,嘴角勾起一抹坏笑,像极了一只打着小算盘洋洋得意的狐狸,怎么看这么可爱:“真不知道下午这老友重逢得是个什么情形。”
        “只要你别拿着冰镇饮料去刺激他们就行。”叶修话音未落,身后就传来另一个声音,随即就是一瓶扔过来的冰红茶。
        “谢了,笨蛋弟弟。”叶修和已经成为大校的叶秋也是以前那个相处模式,完全看不到上下级的影子——我们的大校还心甘情愿地给修修跑腿呢。
        “大校!”沈奇再次敬礼,并且选择性无视叶修对长官不敬的错误。
        “好了好了你休息去吧,下午都是哥的部分,辛苦了。”叶修见叶秋回来了,知道在留沈奇不怎么好,开口帮他脱身。
        沈奇走后,一直站在叶修三步以外的叶秋快速蹭过来,下巴搁在叶修的肩上,小臂绕在他腰间:“哥。”
        叶修好笑地拍他脑袋:“奔三的人了,还撒娇?”
        “谁让你在那劳什子荣耀联盟沾花惹草,我不高兴了。”叶秋的脑袋在叶修的肩窝里拱了拱。
        “叶秋你学没学过语文?成语别乱用啊。”叶修葱白的手指弹了一下叶秋的额头。
        叶秋不说话,只是默默收紧了手臂。
        明明没用错!
        看着自家哥哥因为炎热的天气和身上一丝不苟的军装导致额头上出了一排细汗,脸颊被蒸得粉粉嫩嫩的,不点而朱的唇开开合合和他插科打诨,叶秋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觉得这天更热了。
        叶修他看上去,很可口的样子啊。
        所以,你有这么多情敌也不奇怪吧,叶秋长官。

tbc

评论(44)
热度(3108)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