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周泽楷x你】听说有人要轮白我妹妹?

感觉和 @妖刀鬼哭 王杰希的那篇一个系列
非爱情向,兄妹亲情
没办法辣个梗太带感
不算很长,略ooc
go?

        “诶,今天这么早走啊?”你的闺蜜看着一放学就早早地开始整理东西的你,十分奇怪你为什么不去哪里再玩上一圈。毕竟,你一直是这么做的。
        你回头冲她摆了一个鬼脸:“嘿嘿,今天我哥哥要来接我嘛。”
        你目前17岁,正在区重点高中念高二。平时爱好不算多,也就是打打荣耀再和父母撒撒娇什么的。家里有个颜值突破天际的亲哥哥,比你大了七岁。
        “诶诶诶诶?!你哥哥要来接你?!”闺蜜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你等我!我现在就理东西和你走!”
        你单肩挂着书包,歪着脑袋看她手忙脚乱的模样,额上不由得挂了几条黑线。
        你的闺蜜,真是一个见着帅哥就走不动路的主啊。
        “呐我说。”闺蜜把桌子上的书往包里一塞,也不管那些零零散散的杂物了,“你哥既然和你说的那么帅,应该有很多人追吧?”啊,书包拉链卡住了。
        “是啊,超多女孩子喊着他名字要给她生猴子。”你点点头,有些无奈地吐槽,“简直就是猿族崛起。”
        闺蜜这会儿总算是把东西弄好,以她磨磨唧唧的本性能有这样的速度真是不容易:“走走走咱们看帅哥……去。”刚一转过身,她就呆住了。
        “怎么了?”你疑惑,扒开她的肩膀往外瞧,却看到了一个你看了就觉得无比心烦的身影。
        有的时候人们说“人生如戏”那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就好比你和你的前男友在荣耀里认识面基结果擦出火花,又好比你前男友在荣耀里和人劈腿了,再好比这个和他劈腿的女人正好来自于你们学校和你一个年级却比你小两岁——跳级生。
        嘛,十九和十五,也不算老牛吃嫩草了。
        “喂,我问你。”跳级生小姐扬扬下巴,“你是不是最近在游戏里把阿培杀了一次?还爆了一件紫装?”
        这个阿培就是你的前男友,大学生。
        “是啊,怎么了?”你拉着闺蜜想从她身侧快速通过。老实说,你并不觉得你有能力和一个情商负数中二病没好全的女人讨论这些。
        “就没想过后果么?”跳级生小姐弯了弯唇角,笑着挡住你。
        你停下脚步,转过身子正眼看向她:“中二病没好全?不就是杀了一次吗,玩游戏不能PK算什么事?”
        天地良心,你只是在拾荒的时候猫在草丛里看到前男友账号的护手不错。从你那个角度说真的也只看得到那个护手,压根不知道是谁的账号。
        “PK?PK是没错,但你爆了别人装备也不能阻止别人来复个仇啊什么的吧?”跳级生小姐很得意,剧情的发展终于跟上她的预期了。
        mdzz。你真的不想和她再说什么了,留给她一个白眼就拉着闺蜜打算走。
        “那你现在想干嘛?!”你还没来得及迈开脚步,闺蜜就忍不住了,“我们还有要紧的事!我告诉你,你要是想在这里有什么手段来复你那个所谓的仇,我们完全有能力报警你知道吗?法制社会懂吗?要是你要在荣耀上面的话放马过来啊!我们会怕你吗?”
        看帅哥就是你口里的要紧是吗……你在心里默默吐槽。
        “哈哈哈!”跳级生小姐大笑,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上面显示着正在和你前男友通话,她按了免提,“阿培你听到了?各位也听到了?”
        “听到了啊。”前男友的声音传过来,“拜托大家了哦?”
        “放心吧培哥!咱会把你当然护手爆回来的!”后面还有一片声音响起,你记得这是你前男友的室友和兄弟。
        “你们……!”你闺蜜是知道的,那一伙人拉拉杂杂一个有20来个,在荣耀里围杀你们两个都足够把你们轮白的。
        你看着闺蜜和跳级生小姐在那里互瞪,歪了歪头拿出手机发出一条消息。
        转头,看到闺蜜已经要按捺不住扑上去连帅哥都忘了张牙舞爪的,连忙拉住她:“好了,没事的。”
        闺蜜一脸我这个太监都急了你这皇帝怎么还不急的表情看着你,“哎呀你怎么还是这样呢?”
        当初你们两个人分手的时候就是你一退再退次次吃了亏都不吭声,你闺蜜劝了你好多次都不听才变成输家的。
        高中生的恋爱也挺麻烦的不是吗。
        “呵呵,我像是会把一个亏吃两次的人?”你眉毛一挑,拎住闺蜜的后领,“我们两嚣张有用吗?你和我能挑二十个?”
        “你知道不能就好。”跳级生小姐笑笑,不顾闺蜜一脸扭曲的神情道,“我劝你们还是感紧的准备新账号吧,最好别再让我们知道了哦。”
        你拽着闺蜜往后退一步,然后放开她的手:“确实,我们两的水平加起来都不够你们打的。”你已经掩饰不住那种快要从胸口冲出来的兴奋感和自豪感。
        “你们几斤几两包括你们的那些队友几斤几两我都很清楚。”前男友戏谑的声音传来,“我不知道你在为谁的水平自豪。”
        你的闺蜜听出你上扬的语气里隐藏着的情绪,回过头来微微侧目。
        而你则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消息,脸上顿时绽开笑容,又往后退了几步从转角的楼梯口拉出一个人:“为他和他队友的水平自豪啊!”你坏笑着看向跳级生小姐:
        “你觉得,我哥哥这个水平,足够一挑二十了吗?”
        而被你拽着袖子的,正是比你大了七岁的哥哥,我们的周泽楷周枪王。
        “队长和我们说了你的事哦。”后面又传来一个声音,眼里带着笑意的江波涛出现了,“轮回的大家都很心疼队长的妹妹呢。”
        理解理解爱屋及乌,毕竟是联盟有名的轮回男神教嘛——讲真你一直都觉得周泽楷才是这群人的信仰啊喂。
        “枪王……”跳级生小姐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这茬,喃喃道。
        “什么?亲爱的你大声点听不清啊?”前男友可看不见周泽楷的人,只能问跳级生小姐。
        “真,真的是有超多女孩追着喊要给你哥哥生猴子啊……”你闺蜜则面露惊恐,特浮夸的那种,“我的妈,你,你们这属性差异……是怎么当上亲兄妹的啊?”
        你看着她手忙脚乱的样子叹了口气:“你就不要掩饰激动了。需要我提醒你一下你也喊过这话而且还是当着我的面吗?还有你的书包上还印着一枪穿云呢。”
        你这句话一出,你闺蜜立马破功:“我靠啊你哥就是周泽楷啊周泽楷啊我男神啊啊啊啊啊!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你没问啊!”你一脸无辜。
        “噗嗤。”一声轻笑在你们耳边响起。转头一看,周泽楷那双漂亮无比的手正握拳放在嘴边,唇角勾起笑得开心。
        似是察觉到了你的目光,周泽楷正了正神色,但眼中的宠溺是掩盖不掉的:“抱歉,很……可爱。”
        “队长是说,抱歉他不是故意笑的,因为你们很可爱所以……”江波涛倒不担心你听不懂,但是适时地解说一番无疑更好。
        “队长???”跳级生小姐的手机里冒出前男友的声音,“这,这是江波涛?!那她的哥哥……”
        “枪,枪王啊!”跳级生小姐都有些破音了,“枪王周泽楷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夸我可爱!”闺蜜早就把跳级生小姐抛在脑后了,一把把你拉到身边,在你耳朵旁低声尖叫。
        “所以……你们真的要来轮白我们吗?”你扯开闺蜜想顺着你爬到周泽楷身上的咸猪蹄,因为刚才的言论而会给她的账号卡带来的后果而脸色煞白的跳级生小姐,“我们这边没问题的哟~”
        “来啊来啊!二挑二十啊!”你的闺蜜这会儿可嚣张,腰杆子直直的。
        “唔,一……可以。”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借口,“虽然……前辈试过,第十区。”
        “队长的意思是,这样的水平一挑二十也是可以的,虽然打起来有点麻烦,但是叶修前辈已经在第十区试过了。”江波涛笑眯眯地解释。
        你弯着眼睛抱住周泽楷的手臂,任由后者把大手搭在你头上一下一下地顺毛顺便无视闺蜜想要杀了你又羡慕到流口水的表情:“那么,随时欢迎来挑战。今天我们还要去咖啡店喝个下午茶,回见。”
        说罢,拎上还沉浸在“天啦噜我要和我男神一起喝下午茶了!”心情中不可自拔的闺蜜,一脸满足地拉着自家帅哥哥扬长而去。
        事后,你才反应过来自己一时的冲动可能会给身为队长的哥哥带来多少麻烦,不由得一脸担忧地拿着他给你发的消息去问他:
        我,江,在楼梯口。
        轮回,帮你,放心。
        周泽楷彼时正在看书,闻言放下手里的书本看想你。见你五官都快皱在一起的模样觉得好笑,伸手揉了揉你的脸。
        “没事,我是哥哥。”他笑眯着眼睛,在你头上拍了一下,“要保护妹妹。”
        你听了这话脸上一红,鼻子有点酸酸的——说不感动那都是假话。
        “老哥。”你把头埋进周泽楷胸口,他顺势抱住你,“你真是天下第一的好哥哥。”
        周泽楷在你的发旋上亲了一下:
        “因为是你。”

fin

评论(22)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