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喻叶微all叶】呵,骰子

语c群玩骰子玩出来的结果
里面那个巧合是真的,flag高高立起
别怀疑我c的就是叶修
喻文州真的撩
结局是我另加的
go?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知道吗老叶那家伙的flag简直了!一秒挖坑自跳!我家队长绝对欧气啊直接超级无敌霸气的六点!没毛病!”黄少天乐此不疲的叙述着昨天的事,“结果真的是,队长居然直接让叶不修坐在他腿上了啊啊啊啊啊!简直不·能·忍!”
        坐在一边的喻文州捧着茶杯笑笑,深藏功与名。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就,要从昨晚几位选手一起在蓝雨俱乐部聚会玩骰子开始讲起了。

        不知道是谁,玩着玩着就把话题扯到了叶修的攻受问题上面。
        叶修表示一定是黄少天和张佳乐这两个二货。
        “呵,赌不赌。”叶修吐出一口烟,“下一把输得总受。”
        “赌赌赌!”
        “赌了。”
        “赌。”
        “赌。”
        于是叶修第一个拿起骰子:“决定了?那哥开了啊!”
        结果,鲜红的一点。
        “噗哈哈哈哈哈哈老叶!”黄少天第二个拿起骰子,“稳了你!”平平淡淡四点。
        “flag立得哟老叶。”三点。
        安文逸也是三点:“反正不是总受。”
        张新杰拿起来,六点。
        喻文州拿起来,六点。
        叶修表示哥觉得有点危险哥申请先蛇皮走位溜一波。
        “来来喻队张副再来一轮!”许博远积极把骰子又递过去。
        “诶诶这个算不算总攻之争啊?”张佳乐突发奇想。
        本来没这个意思只觉得赢了可以捞点便宜的两心脏瞬间起了斗志,心里暗搓搓地有了打算。
        骰子落下,张新杰五点,喻文州六点。
        “承让。”喻文州笑眯眯美滋滋,转头看向叶修,“前两天……前辈已经帮我脱了一件衬衫,自己也脱了一件了……要不这回脱裤子?”
        “噗——”叶修正在喝的饮料瞬间喷出来,“咳咳咳,喻文州你过分了啊。”
        “喻队不厚道啊。”张新杰拉起叶修一只手拖到身边。
        “开个玩笑,就请前辈坐在我腿上直到游戏结束吧。”喻文州直接张开了手臂等着,“前辈?”
        叶修挑眉:“呵呵,行,愿赌服输。”他走进了喻文州,看着他的表情,“哟,还挺期待的样子啊?我猜,你想让哥跨坐着?”
        “前辈要是害羞的话,”喻文州笑得像只狐狸,“侧坐也是可以的。”
        “你说的啊。”叶修就等着这句话,赶紧的沿着膝盖坐下省得喻文州又玩出了花样。
        然而事实证明这完全不管用。
        喻文州大手一捞就把人紧紧地圈在了怀里:“开吗?下一把。”
        “喂喂喂。”叶修挣扎无果。
        这回我们的荣耀之神没再立flag,老老实实第三个扔骰子。结果嘛……还是一点。
        老叶表示药丸。
        喻文州挑眉,身子前倾去拿骰子,顺便还借着这个动作蹭了蹭叶修的耳朵。
        叶修微微后仰避开:“你够了啊。”
        面对一群人当然视线,喻宝宝无辜地眨了眨眼。
        于是喻宝宝手腕一抖,六点完美落地。
        但至少这一回上帝并没有完全掐灭叶修的希望——因为张佳乐也是一点。
        “可以。”叶修内心给张佳乐点了个赞,“来来!”
        结果,又是一点。
        “哈哈哈老叶给你点蜡。”
        “蜡烛JPG。”
        叶修无奈地看向喻文州:“真不知道哥的运气都去哪里了……这回你要干嘛?”
        喻文州抚摩着手里叶修的腰线:“我想想哈。”
        “喻文州你吃豆腐呢?别乱摸。”叶修拍掉某人的咸猪手。
        旁边的黄少天跳起来:“诶诶诶队长你干嘛干嘛?喻叶的糖够多了啊黄叶都没糖啊本剑圣要不开心啦你还在这里吃老叶的豆腐……”
        “等等烦烦你平时都看得什么?”张佳乐打断说。
        “前辈,你再乱动我可真的要失礼了。”喻文州眯眼,“何况……人都在我怀里了还不让我摸啊?”
        “呵……呵。”叶修干笑两声,“不让行不行?”
        到底喻文州没有为难叶修,随便给了个惩罚就过了。(事实是哥“联盟的珍宝”的头衔要换成“喻文州的人”24小时)

        但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俗话说,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叶修他,翻盘了

        喻文州望着自己骰出来的一点叹气,看了看怀里有些小得意的叶修,在人耳边呼了一口气:“唔……前辈别忘了还有张副队呢?他也是六点哦。”
        张新杰立刻接话:“我让给前辈了。”
        叶宝宝表示很开心,新杰你果然比喻文州这个心脏要良心的多。
        一边的许博远安文逸表示你们几个心脏的世界我们不懂。
        “行了这样吧。”叶修拍拍手站起来,“去吧,文州你坐到少天身上去啊,就到游戏结束吧。”
        “fuuuuuuuuu   ck!”黄少天吓得直接跳起来,“叶修你!!不不不队长,队长你别这么看着我啊队长!!!”
        叶修勾起嘴角,在喻文州起身走向黄少天的方向时,错身在他耳边留下一句:

        “等着,回去收拾你。”

呵,谁收拾谁还不一定你们说呢?

评论(9)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