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点文/韩平叶】天下戏(并非戏子终篇)

好了这个坑填完了。
短小烂尾慎点
尝试@风景如画——名字不好发还是改了吧



       “你们的门主呢?”权利的争夺已经结束,崆峒的门主年纪轻轻就站在了权利的中心,“我要见他。”
        “韩将军,孙将军。”苏沐橙一直在城楼上拦着韩文清和孙哲平两人,一刻也没有放松过。如今大局已定,眼见二人也无力回天了,她脸上不禁透出一丝疲态,“我们的门主有话问你们的。”
        “嗯?”孙哲平应了一声,皱了皱眉头。
        “他要问什么?”韩文清朗声道。
        三年前,属于叶秋的王朝被推翻。遭到挚友的背叛与算计,那位嘉世昔日的王却任其一笑付东流。
        他不需要那些浮夸的虚名来壮大自己,他的实力足以让人心甘情愿地臣服。
        背叛他,算计他?可以,他不在乎。但请不要挡在我东山再起的路上,否则,即是死路一条。
        如此高傲的一个王,现在却放下了姿态与骄傲。
        “叶修哥问你们,”苏沐橙放低了声音,像是怕两人惊跑似的,“他说。。。”

        彼时,手上提着千机伞站在大殿上的君莫笑。。。。好吧,现在是叶修。正略带茫然地看着那个王座。
        “阿修?”身后传来一个清冽的声音。
        “沐秋啊。。。。。”叶修见是好友,便不再警惕,随意地靠着柱子坐下,“我其实挺怕的。”
        “怕啥?”苏沐秋用短弩敲了他一下,“老韩老孙还能不要你?什么时候变成怨妇了啊斗神大大?”
        “滚滚滚。。。”叶修手上千机伞挥过去,意料之中地被躲开,“哥这么大魅力还会担心这个?”
        苏沐秋叹了一口气,幽幽地问道:“你到底问了什么?”
        叶修胡噜了一把已经乱了的头发:“我啊。。。。。我问他们。。”


        “我是否还有幸以这个天下,以这座江山为舞台,为二位将军再唱一曲?”



        就算我登基为皇,就算你们终要为臣。那至少把我们之间的故事,停留在戏子与将军之间。

        “好啊。”


         嘤是不是有些烂尾了。。。

评论(6)
热度(106)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