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全职all叶+刀男】不想拥有刀剑男士的国家队队员不是好职业选手(上)

本文又名“荣耀职业联盟的非洲锻刀史” or “次元壁破了我要怎么办”
短小一发,二次诈尸 @離殤千年的点文
总之没有回归
不定期出没更文
go?

        中国国家队苏黎世夺冠以后,冯主席抱着奖杯笑得脸上全是褶子。回头看看没精打采的国家队众人,大手一挥。
        这会儿距离新赛季还有点时间,放假!
        于是,联盟众人便十分开心地坑了冯主席一笔公费出门旅游了。
        【冯主席:看在冠军的份上不说你们了。】
        但是,就算是出门旅游这些视荣耀为梦想的大神们也不会荒废了每天的训练。在和酒店交涉以后他们成功地拿到了上网区每天下午的包场。
        但是在一群认真上进努力训练的选手当中,有一个号称已经退出荣耀实际上是开着小号去抢boss现在却在玩手机的叶某人就变得无比显眼。
        他不是一直对手机没兴趣嘛……老板娘给他强行配了一个以后也没见他怎么用过。
        方锐在心中默默吐槽。
        “老叶昨天我就注意到了啊,你玩什么呢这么专注?”张佳乐第一个忍不住凑上去问。昨天他就看到叶修一天到晚吧屏幕横着看了,还不停地戳戳戳显然是在玩游戏。
        “这不老年人嘛,哥打发打发时间咯。”叶修无所谓地把屏幕给他看,“b站上看到的,貌似是新出的游戏?”
        屏幕上,是一个笑得有些不羁的小狐丸。
        “诶这个我知道!”张佳乐一开口苏沐橙就看过来了,这会儿终于忍不住插话,“刀剑乱舞嘛!日本人气很高的IP啊,我手机里也下了一个。”
        楚云秀做完了基础练习把椅子划过来:“这个我也玩啊,挺适合咱们这种人的。比起yys来说总算不是那么爆肝又美型的游戏。”
        “卖安利啊你们。”李轩头都没抬,仗着正在练习的内容比较简单就开着小差一心二用。
        李轩的这句话到时没人反驳。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一群各有心思的选手,说了一句:“少年们,欢迎入坑。”

        于是第二天。

        “叶不修!!!”方锐一声咆哮,让正在喝粥的叶修喷了对面的黄少天一脸,“你看!太郎!次郎!我一晚上就齐了哈哈!”
        “我靠啊方锐你大爷!”黄少天接过一边喻文州递过来的纸抹把脸,“不就一对大太刀吗!欧洲人了不起啊!”
        “大太刀啊……我还没有呢。”喻文州笑着道,“不过倒是现在是岩融和一期带队。”
        “嗯……烛台切。”周泽楷补充说。
        一众半夜爆肝的职业选手:……md我非洲六天王都没齐呢。
        “md我除了送的小狐和鹤球连把太刀都没有啊!”哦,忘了一定会有人比我更非的。心疼一下好了,幸运e什么的。
        “你们啊……”叶修点起一根烟,“沉迷赌刀,刀装出阵修复还有材料么?愚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怎么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孙翔举着手机得意洋洋,“身上全是特上刀装!”
        一群人全都转过头去看他。
        “干嘛?我可不是为了叶修才去玩的啊!”孙翔涨红了脸。
        “前期防御值不高的时候装特上真的很浪费。”张新杰推推眼镜,“担心刀剑受伤的话还是上级当然性价比更高。”
        看着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汉子们,苏沐橙推了推一样和她一样在看戏的楚云秀:“我赌五毛,叶修哥马上就会暴起。”
        楚云秀略奇怪:“为什么?”
        苏沐橙不回答:“你自己看。”
        “你们啊……都玩了多久?就这一个晚上吧?”叶修灭掉烟,看向那群人。
        “一晚上就有岩融了?还一期一振?”叶修起身拍了拍手,“欧洲人啊。”
        “大晚上的,连新杰也一起胡闹着不睡觉?看来训练是真的太轻松了啊。”
        领队把屏幕倒扣在桌上:

        “通通加训!”

        苏妹子笑了。
        鱼唇的凡人们,你们领队玩了一礼拜了还在用非洲六天王呢。

tbc

评论(17)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