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all叶/兴欣叶】联盟那个姓叶的新赞助什么来头?!

应该是甜品
oocoocooc
只是脑洞
随便写,逻辑已死不要深究
有私设且苏叶神注意避雷
go?

        世邀赛结束以后,叶修再一次拖着懒懒散散的态度回到家里,“咣”把奖杯放在桌上然后回到房间意图抢boss打荣耀。
        “等会!去哪里?”叶父心情很好地捧着奖杯,嘴角都咧到耳后了还有故作严厉地拍桌子。
        “打荣耀啊。”叶修回答得理所当然。
        “嗯,看在你之前挺辛苦我就放你一会吧。”叶父琢磨了一下道,“但是!还是不能松懈!部队那边我已经不指望你了,那边我打算交给你弟弟。至于你,下个礼拜开始和你弟弟好好学学怎么接管公司!”
        exm??!!哥辛辛苦苦拿了冠军回来您老还不给休息?!说好的荣耀女神呢??
       “报告,我觉得我没有管理那么大一个企业的能力我申请在家打荣耀。”叶修表示抗议。就算他以前在外头为了以防万一也学过一点吧……那也不能和叶秋比啊!
       “还是说你更乐意去部队?”叶父毕竟是亲爹,看着叶修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老大从小就发懒,老二勤奋;但架不住老大的脑袋好使,思维比老二灵活,自小就把经商管理那一科学的透透的。
        这十几年在外头摸爬滚打,经历了两次白手起家的全过程。看人、用人的眼光不会比叶秋差;常年和各类赞助商打交道,也知道怎么在将利益最大化的同时稳住人心。
        可别忘了他一个人斗轮回战队一个团队还争取到了两千万合同的故事。
        “不不不,我还是选择公司。”开玩笑,去部队然后国庆阅兵式跑去站天安门?那还不被那群人笑死。
        于是,在和叶秋熟悉了两个月的事务顺便把董事会的一群收拾得服服帖帖以后,这位荣耀之神就该头换面,一身Armani西装走马上任了。

        “哟,早啊。”就算是穿着奢饰品西装,叶修依然不改慵懒的气质。但当他的眼睛从懒散当中抬起看向你的时候,往往就是雷霆出手的时候,“emmmm新换的秘书今天到?”
        “叶神……咳叶总早。”门口的前台小姐姐是新来的,对于叶修出现在这里还挂着CEO的牌子完全没有准备,“呃是的,方先生今天就到。”
        叶修抬头看了前台一眼:“也打荣耀?声音挺耳熟。”
        “我我我,我是兴欣公会神之领域精英二团的主奶!”前台非常激动,“叶神…叶总我家里还有你的海报周边呢!就是没有签名……现在叶总你的名字也不能乱签了。”
        “现在转职当霸道总裁了嘛。”叶修很随意地往咨询台上面一靠,“诶我问你,之前那个秘书怎么被叶秋换走了?”
        “那个……也难怪叶总你不知道,那个秘书是霸图粉啊!挺激进的那种。以前小叶总的秘书不是他,是董事长想着找个熟悉叶总你的秘书来……”前台看叶修如此放松的姿态,也渐渐没了一开始的紧张。
        “然后叶秋一查发现不对两个月又把人调走了?”叶修自动接上,“这回来的那个呢?”
        “这个叶总放心绝对没有问题!”前台小姑娘举手,“董事长之前找了全公司包括我在内所有荣耀粉咨询过一遍!”现在想起来那还真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啊。
        “行吧,回头你让他直接到我办公室来就行。”叶修指了指那边直达总裁办的专用的电梯吩咐。
        “好的叶总!👌”前台小姑娘比了一个OK的手势接受任务。
        但是当这位据说是从国外调回来的秘书先生出现在办公室里的时候,叶修还是脱口而出一句惊呼:“老方?!”
        “叶神好。”对面的方士谦放下公文包朝他打招呼,“以后我就是你的秘书了,多多指教。”
        本来打算敲打敲打新人的心思一下子就散了,叶修毫无形象地趴在办公桌上:“王大眼儿知道你现在给哥打工吗?”
        “大概……还不知道吧?”方士谦想了想,“对了,董事长让我监督叶神来着。”他伸出一只手,“上班时间把账号卡都交出来吧,叶总?”
        叶修:“……”

tbc

【你们要坚信会有后续。】

评论(52)
热度(4759)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