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叶修x你】姑娘,有狐追你!(7)狐妖叶x猎妖师你

陈年旧坑,但我说过要填坑的
今天双更惊不惊喜
不知道之前在追文的几个小伙伴还看得到不
新看到小可爱们前文戳我头像
go?

        你不知道你要如何形容你看到的景象。无云仙派当中并不是没有入朱雀门求得上好妖兽的大能,但他们回来后皆是斩钉截铁地告诉他人,朱雀门内部如何如何普通,那内城中的灵气由于养了高阶妖兽如何如何稀薄。
        但是,如今,这已经化为金光的,如有实质的灵气正从叶修的身后散发出来,仿佛这一方水土只容这一种颜色。
        你不知道一身是伤的叶修,那么一只连化形都不在可能的狐狸,怎么会口吐冥冥大道,以恢宏之象启仙城之门?
        你看着叶修轻轻巧巧从空中跃下落在你的掌心:“怕不怕?有哥这么样的妖兽,想不怀璧其罪都难。”
        你抽抽眼角:“搞得好像不是你主动招惹我似的。”
        旁边的师兄师姐们也缓过劲儿来了,皆是望着你这边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拥有这只狐狸,确实可以得到不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机缘。但是,为了这些机缘疲于奔命,朝不保夕可就不值得了。
        宁可死于秘境,也不愿死于同道的追杀。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稳稳地把叶修抱住了。随后,向几位师兄师姐鞠了一躬:“若是有朝一日……我定然不会连累师兄师姐们。别看阿修这样,其实他依然伤势严重……看在他帮我们打开桐番内成的份上……留下他吧。”
        叶修听了这话叹着气摇头——这傻姑娘哟……城内什么情况他们当然还不会赶走哥,现在示弱这不是给人送把柄吗?
        这小姑娘没道理不明白这些呀。
        其实你在说完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暗暗自责自己今天的不冷静。但是话已出口,是万万没有收回来的道理的。
        “我们岂会就这么无情无义。”大师兄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模样,正色道,“但是你要知道这对你一个筑基小修士来说意味着什么。”
        “你是不是有勇气面对接下来接踵而至的危险与挑战?”
        “你是不是有决心为这只小狐狸倾尽所有只为将它治好?”
        “你是不是有意志可以抵御更多触手可及的,立刻就能给你带来好处的妖兽而不是这样一只更有可能是个拖累的小狐狸?”
        你抱紧怀里的叶修,沉默了。
        你只是出于小小的愧疚,才会在这段时间对叶修这么好——你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可如今你似乎已经习惯了身边有这么一只神秘妖兽,会半夜帮你盖被子,会提前一马当先窜出去帮你和小师兄抢零食,会嘲讽你心智不定却又在你无意识间默默帮你开解。
        在师兄问出这些问题的时候,你几乎瞬间有了答案。
        “我有,我都有。”你不知道这样选是对是错,但是修仙一路,要的便是无怨无悔,“以心魔起誓。”
        大师兄没有再和你多说什么,转头看向叶修:“在下知道,阁下可能本是吾等小辈无法企及的妖界大能。也知道可能就算吾等几人用尽全力,也无法伤到前辈一根汗毛。”

        “但是前辈,小师妹无依无靠,终究只有前辈一人在身边。”

        叶修瞥过眼去:“噗,怎么感觉你这是在博取哥的同情啊?”
        “晚辈不敢。”大师兄低头回道。
        叶修咂咂嘴有些无奈地看着。真是的,别这么怕哥啊,不就是开一句玩笑嘛……
        “至少,在我能力可及的范围之内,我会保她一路顺遂安康。”叶修收了笑意,在经过一段不长的沉默后才缓缓说道。
        大师兄闻言正待说些什么,却被一阵恢宏的钟声打断。
        嗡——
        嗡——嗡—— 
        嗡——嗡——嗡——
        三下由短变长的钟声
        “城主请——”悠远的唱词自城内而来,漫天的金光卷过,带走了几人的身影。
        桐番城城主,朱雀后人亲自迎接进城。
        周围有幸目睹开城盛景的修士立刻熄了原本蠢蠢欲动的心思。几个小修士是好劫,但若是因此惹得桐番城主不快,可就是个大麻烦。

        “叶修。”金光耀眼,你根本看不见原本就同你隔了一段距离的师兄师姐。
        “嗯?”叶修趴在你头上,爪子勾弄着你的头发。
        “我很感谢你。”你张了张口,终是只吐出这一句话。
        头上拨弄你头发的爪子停下了,缓缓地帮你理顺乌丝之后才道:“我会等你。”
        “诶?”

        “我会在巅峰之上等你,待你有朝一日能与我并肩而行——”
        “我便只属于你一人。”

tbc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