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全员+伞修】秋色染血(2) 吸血鬼paro

世界观崩坏
ooc预警
列了大纲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希望不会坑
go?

——死灵正嘤嘤地哭泣
——是何人在我耳边低语?
——原来是那个在地狱挣扎的你

        叶修一路闻着味道跑向终点,入目那刺眼的红让他不存在的心跳也漏了一拍。
        “沐秋,苏沐秋!”他咆哮着,扒开人群冲进去,蹲在苏沐秋身边。
        “阿修……”苏沐秋艰难地扯动嘴角,这个称呼只有他有极重要的事要说是才会叫,“我……”
        “闭嘴!”叶修把他扶起来一点,“苏沐秋现在就不要废话了!”
        “……”苏沐秋嘴唇翕动了两下,想要说什么却终是没有开口。
        “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就这么走了,哥不帮你照顾沐橙的啊!”少年的眼泪慢慢地划出他的眼眶,滴在苏沐秋的脸上。
        那是苏沐秋第一次看到叶修哭。
        “叶修哥,救护车,救护车怎么还没来啊?!”苏沐橙稚嫩的脸蛋憋得通红,心疼得直掉眼泪。
        “快了,很快就来了。”叶修想尽可能冷静地去安慰苏沐橙,但是他颤抖的声音显然出卖了他。
        远处传来若有若无的救护车鸣笛的声音,却始终没有白影靠近。       
        叶修快被苏沐秋的味道逼疯了,少年的新鲜血液何其诱人,一不小心就会被拉入深渊。
        “哥哥!”苏沐橙忽然哭得更大声了,“哥哥你不要睡啊哥哥你醒醒!哥哥!”
        苏沐秋听不见妹妹的呼喊,睁眼望过去一片血红。嘴唇被血黏住根本张不开,浑身无力到呼吸都费劲。
        “苏沐秋?苏沐秋!”叶修大声喊着怀中之人的名字。
        神啊,救救他吧!
        神说,污秽之人不配接受救赎。
        神啊,他如此纯净,怎会身负污秽?!
        神说,少年的半身已经踏入了黑暗。
        叶修抬起头,看着略有昏沉的天空。本身就是黑暗的他,又怎么能祈求光明的垂怜?不能拥有信仰的他,又怎能向伟大的神明倾诉苦难?!
        是了,他本就因该为了生存的基本而去挣扎,去杀戮。高傲的神明会终结他的生命,辉煌的圣殿也不会容下他的亡灵。
        不需要哭泣,不需要信仰。他只需要,烈火焚身的地狱。
        叶修看向飞速驶来的救护车,眼神中透过了然。
        救世主不会在意他们的死活,他们只能依靠自己。
        穿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把他们围得严严实实却无人上前,只等待叶修作出最后的宣判。
        浑身沾着好友的鲜血,叶修终于伸出了獠牙。
        “沐秋,沐橙,原谅我。”
        来自背面的恶魔将身边之人拖入深渊,却自欺欺人地祈求原谅。
        和我一起站在信仰的背面吧,悲泣,哀鸣。
        和我一起承受神明的践踏吧,痛苦,挣扎。
        和我一起接受永恒的孤寂吧,低吟,长歌。

tbc

评论(6)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