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粗】更新不定,全看心情
圈名醉卧,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
【沉迷叶修和鹤丸】
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
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
多多指教

【全员+伞修】秋色染血(3) 吸血鬼paro

世界观崩坏
ooc预警
是不是有点混乱?
要是看不懂评论里问我
这章轻松缓和一下
希望不会坑
go?

——将你轻柔地抱进坟墓
——没事了,没事了。
——所以尽情去嘲笑被神明抛弃的我们吧

        “沐秋,沐秋。”
        “哥哥,哥哥!”
        我真是太倒霉了,苏沐秋想。
        他只是出门买个烟,就被楼下大妈拽着讲了快半个小时吸烟有害健康。得,他也知道,但是熬夜的时候真的不能没有烟啊!
        好不容易拜托了大妈,他又迎来了酒驾。那辆红色奥迪扭着s型,就这么从他面前的小巷冲出来,成功把苏沐秋变成和它一样的颜色。
        如果他没被大妈拦着是不是就不会遇到这辆破奥迪?!
        可是说这些没用。他恍惚间看到下来找他的妹妹一脸惊慌地跑回楼内。再看到叶修穿着睡衣披着昨天没来得及洗的外套冲下来。
        然后,就是好多好多的医生……
        啊,脖子被刺了一下。
        沐橙,沐橙你怎么又哭了?不哭啊哥好好的呢。
        好好的呢……
        !!!!!!
        苏沐秋猛的睁开眼睛,胸口剧烈起伏着却感觉吸入和呼出的空气全都冰冷无比。
        “卧槽!”旁边传来叶修的声音,“苏沐秋大白天的你要死啊!躺下!”
        苏沐秋回头就看见叶修一张几天都没有打理过的脸不由得一阵心疼,乖乖躺下。
        可是他还是没明白躺下和大白天之间有什么联系。
        “唔……”叶修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转头问苏沐秋,“饿吗?渴吗?”
        苏沐秋有些讶异自己如此棒的精神状态,靠在床头道:“还好。”
        “唔你饿了渴了记得吱一声啊,哥第一次给人初拥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叶修脑袋一歪,“诶呦哥还困呢你让我再睡会儿。”说着就要往下栽。
        “叶修你说什么?!”可惜苏沐秋一声咆哮打碎了他的梦,“初拥?卧槽你逗我?我还吸血鬼呢。”
        “反应那么大干嘛。”叶修用手支着头,“自己去厕所找镜子去看。”
        苏沐秋掀开被子就往厕所冲,张开嘴一看,两颗尖细的獠牙分外突兀。
        我身上没有伤口。
        被车撞飞了还满身是血,看日期自己也就躺了两天。刚才一路跑过来居然一点都不觉得哪里痛甚至都不喘一下,卧槽他真的不是人了!
        额,好像有点不对。
        “哥哥,是不是哥哥醒了?”门口传来妹妹的声音。苏沐秋探出头去,就见小小的苏沐橙眼睛肿了一圈,拎着保温桶,跌跌撞撞地跑进来。
        “沐橙,哥哥在这呢。”温柔地出声,向小姑娘张开手臂。
        “哥!”苏沐橙把保温桶搁在地上,“哥你好了吗,没事吧?怎么这就下床了?”
        “没事没事,能跑能跳的。”苏沐秋环住妹妹,缓缓地抚着她的头发。
        “事多着呢。”叶修冷不丁出现,把保温桶拿在手里,“初拥是这么方便的?”

tbc

评论(3)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Crane | Powered by LOFTER